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谈东部半决赛抢七:我尽力了 输球当作动力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奇才球星约翰-沃尔以及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分别接受媒体采访,回忆起上赛季东部半决赛对阵凯尔特人的第七场比赛。沃尔表示,他当时的确有些累了。


  “第三节刚打了3分钟左右的时候,我跟教练请求换人,”沃尔说道,“他说:‘我觉得不行,你还得继续打。’我那时候想法就是‘我去!’这个夜晚对我而言注定是漫长的。

  “第七场的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比赛结束的时候我还是比较开心的。我尽力了,我在最后连续11投不中,但我的确把球投了出去,打出了我想要打出的比赛。至少我并没有消极对待,我一如既往地打出了侵略性十足的表现。我可以把输球当作动力,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激励我前行。”

  沃尔在那场比赛中出场整整44分钟,甚至连跳投都失去了力气。赛后,凯尔特人后卫马库斯-斯马特直言:“沃尔的速度优势没了。”与此同时,奇才替补控卫布兰登-詹宁斯仅仅登场5分钟。布鲁克斯解释了这一安排。

  “那场比赛就是一场晋级或者回家的比赛,”布鲁克斯说道,“因此,我从一开始就决定让沃尔打很久。不过也许我没打算让他打满下半场,但是现在回忆当时的情景,我不会感到后悔。毕竟,我们是客场作战,对面是东部头号种子。我觉得我们有那么4、5分钟打得不好,那也最终导致了我们的输球。”

  对于新赛季,沃尔表示他希望第一次带队杀入东决。

  “我们就差一点点,都打到半决赛抢七战了,”沃尔说道,“我们取得了开门红,最终却让胜利溜走。我们知道,只有克服在比赛中遇到的困难才能赢球。”

  沃尔2016-17赛季场均上场36.4分钟得到23.1分4.2篮板10.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