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取勝無需理「由」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3日  【大 中 小】

火花前迪斯柏加上仗十。

   一凌晨,WNBA常迎角,自由人主迎火花。自由人今仗遇上星火花,她已5次後者,此番主再的火花,自由人注定一。


  在束五客的苦程後,自由人最近迎,不她的手都是盟弱旅,球取含金量有所不足。不如此,中王牌天娜查理斯目前以均出32.7分高踞全之首,不她最近有所起伏,在上仗想的比中,天娜查理斯19投6中只拿下15分,投命中率也三成。加上自由人最近神刀的特明,她既能盟底的,但也可以盟三姐,球表言定。此番主面的火花,自由人在不宜高估。


  火花上仗盟一姐撼,果格莉迪斯柏加相得分上助球走利,其中迪斯柏加一人便19分和10球的十成最大球功臣。而上仗只天拿下64分,也是盟一姐的季最低得分,可火花的防守功力相可怕。值得一提的是,火花已5次今仗手自由人,其中有4比均以位的出,此番走再手下自由人,火花旋而不成。

更多关于"火花 自由人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