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总经理:我们也想得到厄文 已致电骑士打听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厄文要求交易自己的消息传出后,很多球队都对他有兴趣,不管他们自己队里是否已经有不错的控卫。比如猛龙就是其中之一。


  今日,猛龙总经理波比-韦伯斯特透露,他致电了骑士,询问关于厄文的交易。

  “绝对有,”韦伯斯特在接受TSN采访时表示,“我们都有尽到自己应该尽的工作职责,可能很多事情并不是完全说得通,但如果他们真的要交易,我们会做好准备。”

  这个夏天,厄文要求骑士交易自己,而且据称他是在选秀大会前就表达了这个态度,因为他不想再和勒布朗一起打球。在之前的报道中,厄文有几支愿意去的球队,包括马刺森林狼快船等,但没有猛龙。

  “我们有很多的讨论,当一个像厄文这样级别的球员被放上货架时,如果你不致电,那么你就太不尽职,太怠慢了,”韦伯斯特表示。

  猛龙阵容里并不欠缺先发控卫,他们有全明星洛里,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洛里在这个夏天刚刚和猛龙达成续约协议,新合同为期3年,总价值超过1亿美元。

  如果要用洛里当筹码交易厄文的话,那么眼下猛龙也无法操作,因为洛里刚刚签订了新合同,所以按照规则要等到明年1月份才可以被交易。

  猛龙的篮球运营总裁是乌吉里,韦伯斯特是在今年6月份被提升为总经理的,才32岁的他也成为整个NBA最年轻的总经理。

更多关于"猛龙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