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爱是唯一能够让整个社会变好的东西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美国夏洛茨维尔发生了暴力事件,数千名白人种族主义者在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聚集,爆发了10年内最大的“白人至上”主义*,抗议该市拆除内战时期南方将领罗伯特-李的雕像,后与反对者爆发冲突。


  今天,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记者会上再次回应弗吉尼亚暴力冲突,他称冲突双方都有责任。但在这些谴责言辞中,特朗普始终没有直接批评肇事的白人至上民族主义者。这种选择性的用词引发了来自两党人士的不满。

  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天参加了他们每年都会举办的家庭基金年会活动,在活动快要结束时,詹姆斯就最近的夏洛茨维尔暴力事件发表了自己的评论。

  “在我离开舞台之前,在我们所有人都离开之前,我要说最后一件事情,我知道,最近在夏洛茨维尔发生了很多悲剧事件,我想现在就此事发声,我拥有这样的平台,我可以发出自己的声音,爱是唯一能够让我们整个社会变得更好,让我们变得更好的唯一途径。那也是唯一可以帮助我们克服万难的东西。这和那个所谓的美国总统没关系,这和一名不关心你每天发生了什么事情的老师没关系,这和那些不愿意为你付出的人没关系,这和我们自己有关系,这和我们是否能够正视自己有关。

  “孩子们总是以大人为榜样的,当我们看着镜子时,我们是否能够说出:‘我们应该做些什么来改变现状呢?’如果我们所有人都能够做到这一点,付出110%的努力,双脚大力前进,那么我们就别无所求了。所以,向那些在夏洛茨维尔的无辜者们点个赞,向全世界各地渴望变好、渴望爱的人点赞,感谢你们,我爱你们所有人。”詹姆斯说道。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