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员工会票选各大奖项出炉:威斯布鲁克MVP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NBA球员票选各大奖项结果出炉,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当选MVP。



  NBA球员票选奖项自2014年起设立,由NBA球员投票选出总计14个独立奖项以及各队的年度最佳队友奖项。奖项在推特上的2017球员票选颁奖礼上公布。

  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此前被媒体票选为常规赛MVP,此次再次被球员票选为MVP。另外,他还获得了球员票选的“最难防守球员”和“最佳着装”奖项。


  球员票选结果中,马尔科姆-布罗格登被评选为“年度最佳新秀”,与媒体投票结果相同。但与媒体投票结果不同的是,球员票选科怀-伦纳德为“最佳防守球员”,路易斯-威廉姆斯当选“最佳板凳球员”。此前的媒体票选结果中,德拉蒙德-格林和埃里克-戈登分别当选“年度防守球员”和“最佳第六人”。

  其它球员票选结果为:“最想为之打球的教练”为格雷格-波波维奇,“最希望他能在自己球队的球员”为勒布朗-詹姆斯,“全球影响力球员”为勒布朗-詹姆斯,“年度回归球员”为乔尔-恩比德,“最佳社交媒体”为乔尔-恩比德,“最有影响力的老将”文斯-卡特,“最佳主场优势”为金州勇士,“关键表现”为以赛亚-托马斯

  球员票选是在常规赛结束时进行的,并未参考季后赛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