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圣诞大战得分榜:科比不可撼动 詹韦同砍301分

www.7m.com.cn  2017年08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圣诞大战从来都是重头戏,这是全世界所有球迷所期待看到的比赛,圣诞大战每场比赛安排也是联盟的精心安排。


  NBA官方在推特上公布了新赛季圣诞大战的安排,骑士对阵勇士76人VS尼克斯奇才对阵凯尔特人火箭VS雷霆森林狼对阵湖人

  美国著名媒体在推特上晒出圣诞大战得分榜前四的照片:湖人科比(退役)395分,奥斯卡-罗伯特森(退役)377分,骑士詹姆斯(现役)301分,公牛韦德(现役)301分。

  在公布的赛程上,现役球员詹姆斯所在的球队骑士将在圣诞大战中对阵勇士,詹姆斯有望继续增添自己的圣诞大战分数,而韦德所在的公牛今年没能入选圣诞大战。

  詹姆斯在去年的圣诞大战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得到31分13篮板,骑士也以109-108战胜勇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