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梅奥:辜负了雄鹿的期待 希望能重回那里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OJ-梅奥因为违反联盟禁药协议而被联盟禁赛2年,他正在为解禁之后重返NBA而努力,老东家雄鹿则是他最想效力的球队。


  梅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辜负了雄鹿的期待,很亏欠这支球队,希望能够弥补。

  “我想回到我离开的地方(密尔沃基)”,梅奥说,“我和基德的关系真的非常好,和字母哥、米德尔顿也是如此,我在那里过的很舒心。我觉得我让他们失望了,欺骗了他们两年,他们为我支付800万的薪水,但在我看来,我只是个平均水准以下的球员,他们为我支付数百万美元希望我能成为顶尖球员。如果他们能给我机会,我希望能弥补,我欠他们的。”

  在13-16赛季为雄鹿出战的164场比赛里,梅奥场均10.6分2.6助攻2.5篮板。

更多关于"梅奥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