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盼「水」到渠成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4日  【大 中 小】

火花前胡米克近期非常出色。

  五早上,WNBA上演角,方分是新支冠球火花以及水星,而比在後者主行。近期差天共地,然看好已3的火花今仗再下一城。


  作2015年的冠,水星上季依有上佳的演出,只可惜,她在季後不止步。而且作前季的主要冠功臣,杜派莉游至,水星的整力明有所下降。另外,水星的家球星格娜今季因了多事,然此女如今已出,但是好,完全法到她的平均水,水星在她出後的4比只得13的。且她最近3次面火花均以失利告,水星是役主出在不宜分高估。


  相比遭的水星,火花近期可截然相反,後者在上仗屠後已豪取三的佳,而且在波中均超20分之多。火花目前228,甚至有希望超天成常冠,球意毋庸置疑。火花迪斯柏加胡米克在此期均有不俗的,尤其後者近3仗均24分及9.3板,出色,相信在她二人的下,火花此行不空手而回。

更多关于"水星 火花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