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男篮亚冠联赛抽签揭晓 新疆队分于B组为卫冕而战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5日上午,2017年男篮亚冠联赛新闻发布会抽签仪式,在北京希格玛大厦举行。代表CBA出战的新疆男篮落在了B组,同组对手有阿联酋阿尔阿赫利、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黎巴嫩阿尔利雅得、中国台北达欣。新疆队将在今年9月举行的亚冠联赛中,为争取卫冕而战。



  现役男篮国手、新疆队主力球员李根参加了本次抽签仪式。在A组、B组各抽出4支球队后,新疆队拥有分组自主选择权,他们最终选择了B组,同组对手为阿联酋阿尔阿赫利、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黎巴嫩阿尔利雅得、中国台北达欣。

  今年的男篮亚冠联赛将于9月22日-30日在中国湖南郴州举行,共有10支亚洲顶尖男篮俱乐部参赛。参赛球队来自亚洲6个分区的冠军俱乐部队,加上上届赛事的前三名以及东道主所属联赛的冠军球队所组成。

  到目前为止,本届亚冠参赛队已确定了9支,他们是:代表中国参赛的新疆喀什古城队、东亚区中国台北达欣队、中亚区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队、海湾区阿联酋迪拜阿尔阿赫利队、南亚区印度石油队、东南亚区泰国曼谷MONO吸血鬼队,以及西亚区黎巴嫩贝鲁特阿尔利雅得队、伊朗石油化工队和巴勒斯坦拉姆安拉队,最后一支参赛球队则将由日本联赛产生。

  以上10支球队将分成A、B两组,首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凭借积分决出各自小组的前4名,产生晋级8强的球队。接下来8支晋级球队再进行交叉淘汰赛,直至9月30日决出最后的冠军。

  男篮亚冠联赛的前身男篮亚俱杯创办于1981年,2004年起更用现名。在过去的25届赛事中,中国球队先后9次参赛,八一辽宁、奥神、新疆4队各夺得一次冠军。去年10月亚冠联赛首次落户中国在湖南郴州举办,新疆队以全胜战绩夺冠。

  2017年第26届国际篮联亚冠联赛分组抽签结果:

  A组:印度石油、泰国曼谷MONO吸血鬼、伊朗石油化工、巴勒斯坦拉姆安拉、日本球队(待定)

  B组:阿联酋阿尔阿赫利、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黎巴嫩阿尔利雅得、中国台北达欣、中国新疆喀什古城



更多关于"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