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里纳斯落选2K奇才最佳阵容?伊格达拉有话要说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CSNMA记者Chase Hughes在推特上透露了NBA 2K18奇才/子弹队史最佳阵容。埃尔文-海耶斯(95)、韦斯-昂塞尔德(94)、约翰-沃尔(90)、布拉德利-比尔(87)、马尔钦-戈塔特(82)、奥托-波特(81)、厄尔-门罗(87)、克里斯-韦伯(87)、罗德-斯特里克兰(86)、伯纳德-金(86)、雷克斯-查普曼(85)、理查德-汉密尔顿(84)、乔治-穆雷桑(84)、马努特-波尔(82)等球员入选。


 

 

  有网友在推特上表示:“曾经很想买nba2k……但是奇才最佳阵容里没有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这真是太扯淡了。”

  勇士球员安德烈-伊格达拉在该网友的推特下回复道:“很棒的观点。”阿里纳斯职业生涯出战了552场常规赛,场均35.0分钟20.7分3.9篮板5.3助攻。


更多关于"阿里纳斯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