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主場無法無「天」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7日  【大 中 小】

 火花前胡米克上仗十。

  一清早,WNBA常迎一重,由火花坐主迎。力均相,兼且彼此均已得季後格,但於火花今仗坐主之利,而且她最近亦四佳,因此不妨稍看高火花一。


  在上仗大水星之後,火花最近得常四佳,而且期有3的分到位,可球目前攻防表俱佳。藉波,火花的亦到238,目前排在榜首的天相差1.5,今仗相遇,火花上下肯定希望手,以便最常冠。火花中可粒粒皆星,其中迪斯柏加格莉以及胡米克季至今的均得分均位,而且胡米克上仗面水星更加交出21分和10板的十成,喜人。另外,火花今季主表佳,她常至今的主率超九成,而且最近豪取主四,今仗坐主的火花是值得期待。


  作冠,天力之毋庸置疑,她常至今亦取得246的佳,目前列分榜首位,但身後的火花差距不大,球稍有不慎恐怕常冠不保。今仗手火花相比,天近期整表略色,她最近6仗常收33的平庸,而且中一更加是不火花,在那比中,除了科妮交足功之外,其球表均人失望,反手大格莉和迪斯柏加均有亮眼表,天一士今仗在心理方面可能。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天比火花少了1天休息,加上是作客出,因此球在能方面可能於劣。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