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GM谈埃文斯:很开心能得到这样的全能球员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灰熊签下了自由球员马里奥-查莫斯泰瑞克-埃文斯以及本-麦克勒摩,灰熊将在北京时间明天为这三位球员举行新闻发布会。


  在2016年3月,当时效力于灰熊的查莫斯遭遇了右脚跟腱撕裂,随后被灰熊裁掉,他在今年夏天与灰熊签下了一份1年211万美元部分保障的合同。

  埃文斯曾经是孟菲斯大学的球员,他在之前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国王效力,在谈到埃文斯时,灰熊的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说道:“我们非常激动地看到埃文斯重返孟菲斯这座城市,在这里他曾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无论是作为得分手还是组织者,埃文斯都已经在NBA证明了自己,我们非常开心灰熊能够得到像他这样的全能球员。”

  麦克勒摩在进入NBA后也一直在国王效力,在他293场比赛中,麦克勒摩场均上场25.5分钟,贡献9.4分2.6个篮板1.2次助攻。在谈到签下麦克勒摩时,华莱士说道:“麦克勒摩为球队带来了出色的运动能力以及不知疲倦的精神,同时也为我们的轮换阵容增加了更多的投篮能力。我们非常有信心麦克勒摩作为球员能够继续进步,并且在主教练大卫-菲兹代尔以及教练组的执教下有更好的发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