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盼望「夢想」成真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1日  【大 中 小】

  六上午,WNBA常火燃,其中火花行他本季常的倒第二量,役在前者主行。火花力更一,加上近期十分出色,她今仗主球也在情理之中。

 

  然已提前定季後格,但火花近5仗的表看,她依然希望得常名,同也想好到季後。此外,火花近12仗取得102的佳,不她的正容有一化,就是12中都作正出,她近5仗均得分上,可火花她上正之後球力有增。再加上迪斯柏加胡米克近期手感都相不俗,火花今仗在主取得六不成。

 

  目前季後名剩下1,天空和想名。不值得一提的是,只要排第八的暴再1,天空和想定季後,因此就算想最後仗全部,想入季後也只能天由命。然最近仗都得了利,但中想是以位的分差,甚至是通加才能目前盟倒第二的,可想的力有限。特留意的是,想今季15作客只取得312,最近更加遭遇作客九,作客力如此不堪的想是役在毫取希望。

>>查看往<<

更多关于"WNBA 火花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