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为省钱将裁老将霍伊斯 湖人或签前高中明星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最新消息,雄鹿要裁掉老将内线霍伊斯


  据悉,雄鹿此举是为了避免奢侈税,他们将使用“拉伸条款”来处理霍伊斯新赛季620万美元的薪金(分3年摊掉),从而释放出本赛季雄鹿的预占薪金空间。

  29岁的霍伊斯在NBA已经征战了10个赛季,效力过国王76人骑士快船黄蜂、雄鹿,他是今年2月份被黄蜂交易到雄鹿的,上赛季他场均贡献6.2分、3.5篮板。

  霍伊斯在NBA生涯的场均数据是8.7分、5.7篮板。

  另外,湖人方面也有一个小消息,根据美记者埃里克-平库斯透露,自由球员沙巴兹-默罕莫德打算加盟湖人效力。


  默罕莫德当年也是全美最著名的高中生明星之一,但进入大学和NBA后一直没有完全达到自己的潜力和大众的期待值。他选择湖人的理由可能比较简单,因为他之前的经纪人是罗伯-佩林卡,也就是现在湖人的总经理,所以默罕莫德打算投奔他。

  平库斯表示,现在湖人也在考虑之中,因为他们也有其他的选择。湖人现在还有43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可以使用。

  除了湖人外,默罕莫德有可能去的球队还有鹈鹕,以及老东家森林狼。上赛季默罕莫德场均数据是9.9分、2.8篮板。

更多关于"雄鹿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