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我们知道自己球队的目标究竟是什么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为球队新援戈登-海沃德凯里-欧文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对两位新援的到来表示了欢迎。


  “这就是我们一直讨论的一件事情,每一支队伍都有它独特的品质。但不管如何,你仍然要在赛季中努力去找寻机会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得到了凯里-欧文,这是一个不错的答案,我们为他的加盟欣喜若狂。很显然,我们都知道现在仍然处于休赛期,我们仍然还有无限的可能性,我们刚刚召开了一次队内会议,我们会一起进行训练,开展训练营,这很重要,因为我们需要为建立一个攻防两端的组织奠定基调。我们需要……对于我们而言,对于波士顿这几年而言……我们都知道我们的目标究竟是什么。你知道,这就是你所计划的,但是最终我们变得更棒了,好消息是我们得到了更多更好的球员,我们仍然需要明确每一个人的位置究竟是什么,每一个人究竟应该承担什么样的职责,我们需要通过这样的方式来让大家变得更好。当然这所有的一切不仅仅是我一个人做的,还有很多工作人员的努力,他们在八月的努力工作起到了效果……如何将球员捏合成一个整体是教练的挑战之一,也同样是教练让人激动之处,当然这种情况只会发生在你球队的明星球员和特殊球员愿意成为球队整体的时候,并对每一个人在数据板上的贡献都赞赏不已的时候。我们正在开始建立这样一个氛围,我认为在球员的努力下,这会是一个有趣的过程。”史蒂文斯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