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TT发文回应厄文:你是我的好兄弟 我会永远怀念你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克里夫兰骑士队最终达成了关于厄文的交易。在经过协商之后,凯尔特人在送出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以及2018年首轮选秀权(从篮网所得)之外,又追加了一个2020年的次轮选秀权(从热火所得)作为补偿,从骑士得到厄文。


  凯尔特人队和骑士队随后发布了官方声明,正式确认了这笔交易。自此,厄文正式离开骑士加盟凯尔特人。交易消息传出之后,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言论怀念厄文。汤普森表示:“我将永远怀念你的,我的好兄弟厄文!我们一起进入这个联盟,然后一起见证着彼此的成长#同届情谊。”

  汤普森和厄文关系匪浅。他们都是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被骑士队选中进入联盟的。当时厄文是状元秀,而汤普森则是首轮第四顺位的球员。在骑士队内,汤普森与厄文的关系一向密切。当初厄文与威特斯发生内部矛盾时,汤普森也是坚决支持厄文的。当然,汤普森和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关系也相当要好。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笔交易最终确认后,并没有太多骑士球员站出来发声怀念厄文。当然,早在交易还没有正式确认之前勒布朗已经大度地向厄文送上了祝福:“对于厄文我只有感谢来送别。合作三年,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

  而其他骑士队核心球员方面。据媒体报道,在交易确认后勒夫第一时间联系自己的好朋友小托马斯表达了欢迎之情。而对于厄文,勒夫并没有太多表示。勒夫推特上最近的两条分别是感叹《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完结,以及转发勒布朗对于休斯敦受灾群众的祈祷。而JR-史密斯的推特上也并没有找到怀念厄文的言论。当然,他们可能也会在稍后给厄文送上自己的祝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