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今夏选用的B方案能否算是良药?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自休赛期开启,摩拳擦掌的马刺队就渴盼能引进重磅新援完成阵容升级,而保罗-加索尔出乎预料地跳出合同的举动也似乎也预示着他们将在休赛期大展手脚。保罗-加索尔最后一年合同的薪金为1620万美元,在他宣布放弃执行球员选项后,外界普遍认为他此后的合同薪金只可能持续走低。马刺队有过劝服球员以低于市场行情的薪金续约留守的先例,这能帮助马刺队腾出薪金空间,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寻求补强,从而完成阵容的持续强化,这俨然已是马刺特色。保罗-加索尔跳出合同显然是马刺队的首要步骤,薪金空间得到释放将有利于马刺队对大牌球员展开追逐。

  手握球员选项的克里斯-保罗是马刺队的理想选择,他向来都对马刺队心怀崇敬,如能将把招致麾下可谓皆大欢喜。但是他最后选择执行球员选项,并向快船队提出交易申请,转而通过大规模交易加盟火箭队。而马刺队的其他选择,如凯尔-洛瑞J.J.雷迪克以及乔治-希尔等人,也都相继在休赛期有所归属。或许连马刺队自己都没有想到,他们最后会给保罗-加索尔提供一份3年4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份续约合同的年均薪跟保罗-加索尔原有合同最后一年的薪金基本持平。而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马刺队在今年休赛期确实没有多大的作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