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可能寻求交易篮网首轮签 目标老将球员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记者Joe Vardon报道,多支球队正在和骑士队进行电话沟通有意骑士队2018年的篮网首轮签。


  骑士方面下赛季的首要目标是重新建立起一支能与勇士队抗衡的球队,以此能够把勒布朗-詹姆斯继续留在克利夫兰。如果骑士队能够获得2017-18赛季的总冠军,那么勒布朗想要离开自己的家乡就会困难的多。骑士队是在与凯尔特人的交易中获得的这个2018年篮网队的首轮签,被公认为很有可能是2018年选秀的前五顺位的签位。而骑士队想要用篮网队的首轮签换得一位老将。

  如果骑士队能用这个首轮签寻求到合适的筹码,那么他们和勇士队的距离会进一步的缩小。

更多关于"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