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我拒和队友说话报道失实 已等不及要打骑士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欧文正式加入了凯尔特人,他接受了斯卡拉布莱恩和当地媒体记者的专访,谈到关于流言盛传的季后赛不和队友说话之事,欧文作了回应。


  “你也知道,之前有一些关于你的报道,季后赛不和队友说话,和勒布朗如何如何,和骑士管理层如何如何,你怎么看?这些是事实,还是并非事实?”主持人问道。

  “我想,确实有几天我训练时不太说话,什么事情都不做这样,从这个角度来说,是事实,但这个不应该被夸大,”欧文表示,“那些报道很多都是他说,他说,谁谁说,各种各样,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能把这个事实称为他们所谓的那种事实。”

  “反正我没理会那么多,我照常回家,看女儿,看我的家人,磨练自己的技术,感谢队友的努力,反正我就是专注自己在球场上的任务。我享受和媒体直接交流,而不是听这个那个报道,那些根本都不是真实的。”

  新赛季,凯尔特人将在揭幕战面对骑士,对于这场比赛,欧文表示:“非常期待,很兴奋,等不及了。我想不仅仅是我们,整个联盟也都非常期待这场交锋。你懂的,这是东部之争,这场比赛必定会是一场大战。”

  那么,现在拥有欧文、霍福德海沃德的绿军是不是一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还是说距离总冠军还很远?

  “这个现在还很难具体说,毕竟还没有真正在一起打球,你知道,把所有球员集合在一起,都怀着总冠军使命一起打球,这容易,但整个过程你必须要付出每天的努力才行,涉及很多部分,想成就伟大不是那么容易的,”欧文表示。

  “我们肯定需要一些时间磨合,肯定会有起起伏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