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外援最后一签敲定!宏远官宣签下尼克尔森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眼看着其他球员外援都已经确定,宏远队的大外援情况可是让各位球迷们操碎了心,直到今天,宏远终于把大外援的消息告诉大家。经教练组综合评估,在众多外援选择中,安德鲁尼克尔森(Andrew Nicholson)能力较为突出,也更加适合球队,广东宏远俱乐部也已经和他完成签约。



  安德鲁尼克尔森,1989年12月8日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加拿大职业运动员,身高2.06米,体重109公斤,司职大前锋,2012年第一轮19顺位被魔术队选中。曾先后效力于魔术、奇才篮网,5年的NBA职业生涯中,尼克尔森场均出战14.3分钟,得到6.0分和3.0篮板,命中率高达46.7%。

  之所以选择签约尼克尔森,总经理朱芳雨表示:“经教练组综合评估,尼克尔森能力很全面,能里能外,也有很不错的比赛经验。签下他将是球队内线非常有益的补强,俱乐部和球队也都期待他在新赛季有出色的发挥。”

  球探反馈的意见是,虽然尼克尔森的运动能力不算顶级,但是他的进攻能力非常强,有很好的外围投射能力,而且他有非常好的内线脚步和节奏感。在NBA,他也一直都是非常好的轮换球员。

  2016年3月30日,魔术主场139-105战胜篮网,安德鲁尼科尔森替补出战21分钟,9投9中,其中三分球3投3中,得到24分3篮板2助攻,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并成为魔术队史自1983-84赛季以来,托尼巴蒂和卡洛斯阿罗约之后,第三位替补出战单场至少命中9个运动战进球,且命中率为100%的球员。

  尼克尔森将于9月中旬和球队会合,他的CBA之旅即将开始,大家准备好搬好小板凳前排就坐了么?


更多关于"广东 尼克尔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