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武切维奇17分14板 黑山欧锦赛击败捷克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欧锦赛小组赛中,黑山以88-75击败捷克,他们目前小组赛的战绩为2胜2负,捷克的战绩为1胜3负。


  来自魔术的黑山球员尼古拉-武切维奇本场比赛上场27分钟,13投8中,得到17分14个篮板1个抢断3个盖帽;Nikola Ivanovic得到17分1个篮板2个助攻;Nikola Pavlicevic得到13分1个篮板5个助攻1个盖帽。

  捷克方面,奇才球员托马什-萨托兰斯基本场比赛上场31分钟,7投4中,得到13分2个篮板11个助攻4个抢断;Patrik Auda得到14分2个篮板2个抢断;Martin Peterka得到11分4个篮板1个助攻。

更多关于"黑山 捷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