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巴西取勝穩如泰「山」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四下午,男籃世界盃分組賽繼續進行當中,屆時同處F組的巴西在南京青奧體育中心將交戰黑山。黑山頭2輪分組賽悉數落敗,球隊已無出線機會,此番面對目前高居分組第一的巴西,黑山敗局已定。

  作為南美洲傳統勁旅,巴西目前的世界排名達到第12。巴西在國際賽場上的過往成績非常輝煌,不過近幾年,巴西籃球出現人才斷檔,在今次征戰世界盃大名單當中,「85前」的球員有5名,包括39歲的加西亞、36歲的華列祖、巴波沙和M.靴達斯、以及35歲的韋拉。但「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有這幾位實力與威望並存的老將坐鎮,巴西在開賽前的熱身賽就展現出不俗的狀態,以三連勝姿態迎戰世界盃。在分組賽首戰面對紐西蘭,巴西憑藉下半場的一波流成功帶走比賽取得開門紅。而上一場對陣分組中公認實力最強的希臘,巴西在半場結束時落後雙位數分差的情況下,最終完成逆轉。這場比賽,巴西打出極致的團隊進攻和防守,他們成功限制阿迪圖昆保只得到13分和4個籃板的平庸數據,自己隊中則有4人得分上雙,其中華列祖更是得到全場最高的22分。在爆冷擊敗希臘之後,巴西不僅以2戰全勝的成績提前獲得出線資格,球隊士氣方面必然得到更大的提升,此番面對確定無緣第二圈賽事的黑山,巴西取勝根本不成問題。

  自黑山獨立以來,這是他們首次出現在男籃世界盃的舞臺之上,希臘、巴西、紐西蘭與黑山同處一組,這個分組對於黑山來說相當不友好,在前兩支球隊要實力有實力,要經驗有經驗的情況下,即使黑山有NBA全明星內線N.維斯域壓陣,但他們的出線形勢確實不容樂觀。而事實證明也的確如此,分組賽頭2輪,首戰遇上實力超群的希臘,黑山根本毫無反抗能力,前兩節都只有單位數的單節得分,球隊最終也只能以25分的巨大分差輸掉比賽,而次戰對陣實力較為接近的紐西蘭,雙方都十分渴望取得世界盃首勝,不過從比賽的過程來看,黑山對於紐西蘭推崇身體對抗的打法不太適應,只能悶聲吞下敗仗的他們也確定了無緣下一圈的賽事,雖然黑山一眾球員必然想以一場勝利結束世界盃征程,但今仗對手是世界大賽經驗豐富且有著強隊底蘊的巴西,黑山確實難有作為。

更多关于"巴西 黑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