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推荐:日本黑山争首胜 日本备战奥运或轮换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日本vs黑山

  比赛时间:2019-09-09 15:30



  【分析】:日本在上一场排位赛中,以30分劣势不敌新西兰。此前NBA球队华盛顿奇才希望日本NBA新秀八村不要出战此后的赛事,目前日本的头号球星八村已经离开球队。但是作为常年有自己体系打法的日本,在没有八村的情况下,球队该怎么打还是怎么打,在上一场对阵新西兰的比赛中,日本敢于和新西兰对攻,首节比赛甚至和对手达成29-29平局。

  黑山和日本一样,在本届世界杯到现在还未尝胜绩,原因很简单,就是球队实力确实不足,除了在魔术队效力的武切维奇之外,球队没有另一个出色的单点进攻点。同时球队的外线球员能力也不足,不能为武切维奇拉出空间,腾出更多单打的机会。而在FIBA的规则下,只要对手有一个大中锋在内线,武切维奇就很难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毫无疑问,两队都希望能收获在世界杯的第一场胜利。而日本作为东京奥运会的东道主,已经获得了奥运会篮球赛事的参赛资格。日本队在首节或者上半场稍作冲击之外,下半场会做出轮换,让年轻球员感受大赛,为明年东京奥运做准备,看好黑山上盘。

  推荐:黑山-15.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世界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