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希腊末节发力击败波兰晋级欧锦赛16强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推特 【大 中 小】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欧锦赛小组赛中,希腊以95-77击败波兰,他们在小组赛中的战绩为2胜3负,成功晋级本届欧锦赛16强。而波兰的战绩则为1胜4负,无缘下一轮。



  本场比赛前三节结束,希腊70-67领先与波兰,但他们在第四节单节打了对手一个25-10,希腊也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希腊球员尼克-卡拉希斯本场比赛上场37分钟,得到24分3个篮板10个助攻;Kostas Sloukas上场34分钟,得到26分4个篮板3个助攻;乔治斯-帕帕扬尼斯得到8分8个篮板2个助攻1个抢断2个盖帽。

  波兰方面,Damian Kulig上场32分钟,得到26分7个篮板2个抢断;Adam Waczynski得到17分4个篮板6个助攻1个抢断;Lukasz Koszarek得到12分4个篮板9个助攻。


更多关于"希腊 波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