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字母哥:如果你是我的球迷 就不要喊我MVP了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在中国备战男篮世界杯的雄鹿前锋、希腊男篮队员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Instagram内容。

  “没有人期望这个男人成为MVP。听从扬尼斯的,如果你是我的球迷。”扬尼斯说道。

  在前不久字母哥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不想在听到别人说自己是MVP,不想沉浸在过去,而是想放松心态,为了下一个目标向前看。"

  目前希腊男篮所在的K组仍未决出出线球队,目前K组美国男篮4胜0负,巴西3胜1负,捷克3胜1负,希腊2胜2负。希腊若想出线不仅要战胜捷克而且要胜出12分或以上的优势才能晋级16强,而且美国要战胜同小组的巴西。希腊男篮与捷克男篮的生死之战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6:30开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