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九连真人】世界杯推荐:希腊VS捷克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杯:希腊VS捷克
  
时间:2019-9-9 16:30


  
希腊上一场比赛53-69不敌美国,球队遭遇本届世界杯的第二场败仗,目前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希腊上一场面对美国的针对性防守毫无办法,球队在外线并没有投开,使得字母哥的压力过大,第四节教练索性将他换下。此役对阵捷克,希腊必须赢12分以上,才有望获得一个晋级八强的名额。

  捷克被誉为是本届世界杯的大黑马,球队先是在小组赛击败土耳其,紧接着在第二阶段大胜巴西,球队目前士气高涨。此役他们只要取胜或者小负都有很大的机会晋级八强。从此前的表现来看,捷克外线投射能力出众,球队在拼抢前场篮板方面相当积极,萨托兰斯基是球队的后场大脑,突投技术一流。

  字母哥带领的希腊是本届世界杯最火热的球队之一,但从此前的表现来看,这支希腊与老一辈的希腊篮球完全不同,以前追求的挡拆外线和防守在这支希腊队上体现不够明显。如今的希腊更多的依靠以点带面,但捷克的整体性更加稳定,而且通过此前的比赛也给球队积累了不少信心,本场看好捷克*。

  推荐:捷克(+10.5)

  (九连真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