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希腊胜捷克却出局无缘八强 字母哥12+9犯满罚下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球世界杯继续进行,复赛K组希腊和捷克成为今日的焦点之战,经过四节的鏖战,希腊以84-77战胜捷克,四节比分如下:18-12、14-21、25-16、27-28(希腊在前)。


  这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到一个8强名额:在巴西输给美国的前提下,只要希腊队净胜捷克12分以上就可以晋级;反之在同样的前提下,捷克只需赢球或输分在11分以内也可以晋级8强。而因为小分的关系,希腊提前告别8强,而捷克晋级的可能性非常大。

  技术统计:

  希腊队:

  卡拉希斯27分6篮板6助攻、字母哥12分9篮板4助攻3抢断5犯、斯卢卡斯16分、字母哥哥11分;

  捷克队:

  博哈西克25分、赫鲁班11分5篮板、奥达13分3篮板、萨托兰斯基13分9助攻8篮板。

  比赛回放:

  卡拉希斯三分拉开比赛帷幕,斯卢卡斯跳投继续,克里兹上篮得分后卡拉希斯和字母哥连得5分,捷克被打2-10暂停。暂停回来,博哈西克三分命中,斯卢卡斯和字母哥继续得分,博哈西克和巴尔文回击,希腊暂停。暂停过后,博哈西克三分再有,字母哥两罚一中后拉伦特扎基斯快攻吃饼,希腊18-12领先对手。

  次节开始后,萨托兰斯基跳投命中,卡里希斯和皮特卡互飙三分,卡拉希斯上篮得分,捷克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帕帕尼古拉乌三分还有,普姆普拉两罚全中奥达勾手也有,字母哥两罚一中后扣篮得手,赫鲁班、奥达、博哈西克连得8分,希腊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赫鲁班三分继续,斯卢卡斯两罚一中,奥达两罚全中,捷克在上半场以33-32反超了比分。

  易地再战,奥达打三分得手,卡拉希斯和萨托兰斯上篮得分,斯卢卡斯三分命中,巴尔文和赫鲁班连得4分,卡拉希斯上篮得分,普林特齐斯和字母哥追平比分,捷克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卡拉希斯上篮得分,博哈西克和萨托兰斯基连得4分,字母哥哥也连得7分,赫鲁班三分回击,字母哥跳投得分,字母哥哥再添4分,希腊57-49领先对手。

  末节决战,博洛西斯跳投帮助希腊领先10分,捷克暂停。暂停回来,斯卢卡斯两罚全中博哈西克上篮得分,帕帕尼古拉乌和奥达分别得分,卡拉希斯带球上篮得分。萨托兰斯基技术犯规罚球命中,博哈西克三分追分,帕帕佩德罗跳投命中,字母哥5犯离场。巴尔文、奥达两罚全中追分,斯卢卡斯投篮得分,帕帕佩德罗两罚一中,皮特卡勾手得分,希腊暂停。暂停回来,萨托兰斯基跳投命中,博哈西克三分还有,捷克追至68-70,希腊暂停。暂停过后,普林特齐斯勾手命中,卡拉希斯三分还有,捷克暂停。暂停回来,萨托兰斯基连续跳投得分,斯卢卡斯连续上篮也有,卡拉希斯上篮得分后三分入网,博哈西克六罚五中,希腊84-77战胜对手。

更多关于"希腊 捷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