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我认为欧文会在绿军将迎来生涯巅峰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绿军主帅史蒂文斯在今日接受CSN采访时谈到了新援凯里-欧文,他表示欧文能在绿军的球风中迎来职业生涯的巅峰。


  CSN记者提问称:“外界有评论称欧文运球太多,打球有些自私,你会担心这方面的问题吗?”

  对此,史蒂文斯答道:“我不知道有谁会去批评他创造机会的比赛方式。我认为凯里知道该如何打球,他能在挡拆后传球,也能在挡拆后得分,他会吸引对方很多的注意力,他能在内线吸引很多注意力。”

  “他是个杰出的得分手,我认为他会在我们这儿迎来生涯巅峰,而我们也需要去激活那个最强的他。当你以球员的角度去看他时,你就知道他能做非常多非常多的事,并且做得很好。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帮他找到机会,让他去释放自己。”史蒂文斯说道。

更多关于"绿军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