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以双向合同签下运动能力爆炸的约翰-霍兰德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骑士官网记者乔-沃尔登报道,克利夫兰骑士已经与自由球员后卫约翰-霍兰德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霍兰德今年28岁,他在2011年曾参加选秀大会,但未被选中,而在落选后他曾在欧洲征战四年。在2015年12月,他旅欧归来,并加盟NBDL的坎顿剑客俱乐部,上赛季他总共为剑客队出场37次,场均可以拿到22.3分。

  霍兰德运动能力爆表,且拥有一手不错的罚球,上赛季他的罚篮命中率高达88%,而在新赛季这个28岁的后卫也将为骑士的板凳席注入新鲜活力。

  “双向合同”是联盟在新赛季开始启用的新政策,根据规定每支NBA球队最多能签两份双向合同,而在双向合同下的球员跟随NBA球队征战的时间不能超过45天,此外都只能在发展联盟球队度过。在联盟效力年限不足4年的球员都可以签下这样的合同,但期限只能在1-2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