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迪名人堂演讲:感谢姚明 感谢刺客的慧眼识珠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前NBA巨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今天正式成为了名人堂成员,作为最后一个登台演讲的成员,麦迪感谢了很多人。以下为演讲内容(更新中)。


  “感谢所有人,非常感激,刺客(以赛亚-托马斯),我不知道你看到了什么,但是时光回溯到1997年,你识别出了我的天赋,一个刚从高中毕业,18岁的瘦削男生,我对此很感激,我很感激你的慧眼识才,让我实现我的梦想,选中了我,那对我意味着全世界。

  “正如你所知,第一个赛季进展得不是很顺利,但你做了一些很出色的工作,很多不错的交易,但你的最佳操作就是炒掉了那个我新秀赛季的教练,那个教练一直批评说我无法在NBA中立足,他错了吗?他错了。

  “2月份,去年的全明星周末,我和我妻子出席了位于新奥尔良的名人堂候选发布会,我们在电梯中,她一直在告诉我,她对我多么骄傲,问我是否很激动,那时候我没有显露多少的情绪,至少没有她想象中那么激动。她让我重复她说的话,她说:‘我值得入选名人堂。’我什么都没说,但她坚持要我那样做。这一次,她对我说:‘你看看镜子,然后重复我的话,我值得入选名人堂。’我至今仍然无法说出那些话,别误会我,这不是因为我不激动或是没感觉到荣誉,说实话,我真的很想激动起来。你们看,我妻子在电梯里和我说了一些我至今没有自己承认过的话,她让我看着镜子说‘我值得入选名人堂’是有原因的,我无法做到也是有原因的。当她那样说的时候,我的脑海里思绪万千,我开始想起这些NBA传奇们,他们的成就斐然。然后我开始拿自己和他们比较,你很容易就可以发现自己有哪些成就没有得到,但我很感激那些发掘了我,信任了我的人,因为也许,我一直都不相信自己。那些看重我这个人,而不仅仅是一名运动员。

  “我这15年的职业生涯学到了一件事情,就是要积极面对,有信念,以及即使面对困难也要努力的决心,即使有人告诉你,你不可能在联盟待过三年,即使有人批评你的职业态度,即使你从一个无名小卒进入了NBA,即使没人听说过你,没有你的体测记录,甚至没有能够证明你能够留在NBA的任何迹象。我感激上帝给了我天赋,并且相信我,当然我也要感谢NBA,没有他们也没有今天在台上的我,我去过那么多甚至没有听说过的地方,一个从佛罗里达小镇来的孩子,环游过几次世界,人生经历也因此变得更加丰富。

  “感谢阿迪达斯,我为我们所完成的事情感到骄傲,卖了这么多的鞋,而且我们还要继续,还要继续,感谢我所效力过的每一支球队和每一名教练,道格-里弗斯教练,布奇卡特教练,感谢你们,感谢美国和世界球迷,你们如此忠诚,一直相信我,你们的付出我无以回报,感谢我所有的队友们,但是我必须说出那些让我变得更好的队友,谢谢你们,姚明,穆托姆博,格兰特-希尔,布兰顿-阿姆斯特朗,道格-克里斯蒂,文斯-卡特,迪-布朗,查尔斯-奥克利,马格斯-博格斯,凯文-威利斯,小奥尼尔,戴尔-库里以及安东尼奥-戴维斯。

  “还有我最好的教练,他今晚不在这里,他在家乡帮助被飓风影响到的人,我的教练杰夫-范甘迪,多希望我们有机会多打几年,强尼-戴维斯,感谢你让我和你一起训练,还教了我那些脚步,我在多伦多的投篮教练,吉姆托马斯,罗卡尔夫妇,在1996年的时候,去了那个训练营,当时我是最后一名,你给了我那件球衣,175号(代表排名)。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麦迪"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