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目前仍然没有退役麦迪1号球衣的计划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7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入选仪式今天举行,前NBA球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入选,火箭前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也在第一时间表达了祝贺。


  “特雷西是在我拥有火箭的这么漫长的时间里最喜欢的明星之一,他也是整个NBA历史中最棒的球员之一,”亚历山大说,“对于特雷西能够入选名人堂我感到非常自豪,他值得这一荣誉。”

  尽管如此,根据NBA著名记者Tom Haberstroh报道,根据联盟消息源透露,到现在为止火箭并没有退役麦迪在火箭时的1号球衣的计划,而这一计划直到蒂尔曼-费尔蒂塔成为球队新老板之后也不会有改变。目前特雷沃-阿里扎已经身穿火箭1号球衣长达3年之久,截止到现在,他也不会去寻找另外一件号码的球衣去参加球队训练营。

  但在魔术,情况可能会稍微复杂一些。

  不同于火箭他们已经退役了克莱德-德雷克斯勒(22号)、卡尔文-墨菲(23号)、摩西-马龙(24号)、哈基姆-奥拉朱旺(34号)、鲁迪-汤姆贾诺维奇(45号)以及姚明(11号)这些球员的球衣,魔术目前没有任何一名球员的球衣被退役,但是如果你看魔术主场球馆上空有一件6号球衣,但这并不是退役球员的球衣,而是为了纪念球迷,即球队的第六人。

  尽管能不能被魔术退役球衣仍是未知数,但根据Tom Haberstroh报道,麦迪很有可能会被引入魔术球队篮球名人堂,加入沙奎尔-奥尼尔、安芬尼-哈达威、尼克-安德森的行列。

  麦迪职业生涯出场938场比赛,首发703场,场均得到19.6分5.6篮板4.4助攻1.21次抢断以及0.86次盖帽。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火箭 麦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