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费蒂塔买赚了 NBA球队的价值还会涨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休斯顿当地富豪蒂尔曼-费蒂塔近日以22亿美元的价格从亚历山大手中买下火箭队。在库班看来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NBA球队的价值还会继续涨。


  虽然小牛和火箭一直是敌对关系,但是在商业层面上,库班认为费蒂塔以一个便宜的价格买到了火箭。

  “费蒂塔买到了便宜货。”库班说道。“互联网的发展让NBA球队更加值钱了。人们现在选择非常多,想吸引到足够的观众是非常难的。”
库班是一个很有影响力的老板,他的很多想法和行为都改变了NBA的文化。

  “当我刚刚踏入NBA的时候,每个人都尝试把我变成一个老派的人,就像其他人一样。球队老板应该做的事情只是签支票,那就是全部。”库班说道。

  库班2000年以2.85亿美元的价格买下小牛,如今这支达拉斯球队市值14.5亿。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小牛 库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