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埃尔:在达拉斯学到了很多很棒的小习惯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续约纳伦斯-诺埃尔之后,小牛希望他能够帮助球队重返季后赛。


  “你知道的,他的力量随着时间的增长而越来越强,”小牛教练里克-卡莱尔说,“你知道的,我们在球员的身体发展上投入了相当多的精力,我们希望能够保持球员健康以及让他们变得强壮,我和他在细节上谈论过很多,毕竟他经历过很严重的伤病,他理解在他这个年龄身体就是他的职业生涯,他需要用强壮的身体去挣钱,所以我对于他印象深刻,他是一个非常受人喜欢的孩子,你会为他的身体天赋而激动,我觉得他可以继续扩展他的比赛,但是我们不能操之过急,很多联盟的成功都是建立在更衣室的团结以及持续锤炼不可阻挡的技能之上的,我们需要在球队投入积极的因素,每个人都要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

  诺埃尔也谈到了自己签约后的感受。

  “你知道的,我学到了很多,”诺埃尔说,“我遇见了很多很棒的人并且开始了很多不错的关系,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帮助你在这个联盟成功的小习惯。我爱达拉斯,你知道的,尽管我在这里的时间非常短暂,但是我依然非常享受在这里的时光,我们拥有的阵容会让我们在不远的将来看到一些机会,我觉得这才是让我们感到激动的地方。”

  诺埃尔2016-17赛季场均上场22分钟得到8.5分6.8篮板。

更多关于"小牛 诺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