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庆鹏加盟山东实现三赢 山东是今夏CBA大赢家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说张庆鹏加盟山东男篮一事直到昨天才尘埃落定,但实际上,早在几个礼拜之前就有消息传出这位36岁的老控卫有可能离开北京加盟山东。


  毫无疑问,这对于山东、北京和张庆鹏三方来说是一笔三赢的交易。北京队意在重建,后场已经没有了张庆鹏的位置。张庆鹏还不愿意退役,希望在场上继续打球。与此同时,山东队更是非常希望得到这位老将,有了他这支球队也就补齐了他们的最后一块短板。现在,三方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可谓是皆大欢喜。

  总的来说,山东男篮可以算是今年夏天CBA转会市场上最大的赢家。在外援方面,他们签下了泰-劳森莫泰尤纳斯这两位个人能力非常出众的球员。而在内援方面,他们得到了四川队的两大冠军功臣张春军王汝恒。更重要的是,球队还留下了丁彦雨航,这几乎就是一个三外援的配置。

  当然了,山东队同样也有人才流失。最主要的就是他们的投手李敬宇,他在今年夏天转会到了山西队。不过,在李敬宇离队之后不久,山东队就开始了新的引援之路。最终,张庆鹏加入到了球队之中。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山东 张庆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