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谈塔图姆:他懂得如何在一支出色的球队打球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凯尔特人后卫凯里-欧文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的杜克校友同时也是他的队友,新秀杰森-塔图姆。



  “他就像我的兄弟一样,他非常有才华而且你很可能看不见他的上限,”欧文说道,“你看不见他的上限是因为他作为新秀需要在这个联盟里努力赢得尊重,但他的天赋是非常高的,而且他训练也非常努力。当然,作为杜克大学的球员,他懂得如何在一支战绩出色的球队打球和如何与其他顶尖球员一起打球。这需要自我牺牲来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我们也需要他的才华充分发挥,当他熟悉了这个联盟后,天空才是他的极限。我很认真的,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

  欧文上赛季代表骑士场均上场35.1分钟得到25.2分3.2篮板5.8助攻,塔特姆是今年第三顺位的新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