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后卫以赛亚-托马斯有望在明年1月份复出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阿克伦灯塔报》记者Jason Lloyd报道,根据骑士球队的说法,后卫以赛亚-托马斯有望在明年1月份回归球场,目前小托马斯已经开始进行了一些球场上的训练活动。


  随后骑士官方对小托马斯的伤情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全文如下:

  “以赛亚-托马斯正成功的继续着他臀部伤势的恢复进程。根据目前他的情况和过去几周骑士医疗团队的评估,克利夫兰骑士队和小托马斯本人都希望他能在明年1月份回归赛场。同时小托马斯的伤情也会在接下来继续更新,恢复进程也会随着赛季开始后的情况进行调整。”

  在之前的一笔交易中,骑士送走凯里-欧文换回了小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2018来自篮网无保护首轮签和2020来自热火的二轮签。

  上赛季,小托马斯为凯尔特人共出战76场常规赛,场均33.8分钟内可以得到28.9分5.9助攻2.7篮板。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骑士 托马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