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秋平:沙拉木因伤至少休两周 缺席亚冠剩余比赛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联盟消息人士自从在亚冠杯小组赛最后一场受伤后,新疆球员阿不都沙拉木的伤势恢复情况就备受外界关心,在战胜菲律宾联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李秋平介绍道,沙拉木将伤停至少两周的时间。



  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黎巴嫩阿尔阿赫利队的比赛中,沙拉木在封盖对手落地时不慎崴伤了脚踝,被队友直接抬出了场外。中场休息时,沙拉木被送往医院检查,检测结果显示,他的脚踝并无大碍,没有伤及骨头。

  “他上不了了,走路都还有点费劲,起码要休息两周的时间。”当被问及是否会在剩下的两场亚冠杯的比赛中上场时,李秋平如此回答,这也意味着,亚冠比赛沙拉木肯定不会再上场了。

  此外,李秋平还提到了刚刚回归的布拉彻,他表示,给布拉彻制定的减肥计划是,两天力争减一公斤。

  今年夏天,沙拉木首次入选国家队,在代表男篮红队征战的一系列热身赛中,他敢打敢拼和充满灵气的打法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接下来的全运会上,沙拉木也有出色发挥,尤其在半决赛击败广东男篮的比赛中,沙拉木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

  沙拉木的进步被李秋平看在眼里,李秋平此前曾表示,由于周琦等球员离队,球队的变化较大,所以会在联赛中给予沙拉木更多的机会。如今CBA开赛还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沙拉木的当务之急是养好伤,才能在联赛中为球队做出贡献。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新疆 李秋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