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冠-新疆逆转擒敌进决赛 亚当斯27分俞长栋13分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亚冠联赛进入半决赛争夺,新疆队迎战哈萨斯坦阿斯塔纳队。在两节半落后的不利形势下,新疆队第三节后半段以全华班追上分差,并在末节实现逆转,最终新疆79-70击败对手进军决赛。同时这也是新疆男篮连续两年挺进亚冠决赛。四节比分分别为18-19、16-17、20-23、25-11(新疆在前)。



  比赛相关:

  此前结束的男篮亚冠1/4决赛中,新疆队86-70大胜菲律宾联队,阿斯塔纳队以83-53轻取阿联酋阿尔阿赫利队。

  数据统计:

  新疆队亚当斯27分9篮板4助攻,俞长栋13分,可兰白克11分,西热力江10分4篮板3助攻;阿斯塔纳队卡特26分7篮板,克莱蒙斯22分4篮板。

  比赛回放:

  第一节比赛开始不久,可兰白克便飙进三分球,孙鸣阳与西热力江分别建功,新疆队7-2领先。但阿斯塔纳随后两次快攻打成,将比分扳平。之后两队外援对飙三分,比分交替领先。本节后半段新疆打出了自己的节奏,亚当斯、可兰白克相继在反击中投进长两分,将比分改写为18-10。但本节最后2分钟,对手打出一波9-0高潮。首节结束,新疆队18-19落后1分。

  第二节比赛,新疆与对手打起了对攻战,双方比分呈现交替领先。布拉彻替补上场后,两队的形势依然焦灼。新疆队进攻遭遇阶段性低潮,落后对手5分。布拉彻强硬打三分,又助攻西热力江底角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至2分。亚当斯最后一攻不中,半场战罢新疆34-36落后对手。

  易边再战,孙鸣阳篮下打中2分扳平比分,亚当斯反击上将比分反超。但阿斯塔纳队后卫卡特表现抢眼,很快又将比分超出。双方又形成交替得分,分差一路紧咬。随后阿斯塔纳队突然祭出全场紧逼,连续抢断打成反击,以50-40拉开了10分差距。新疆暂停后换上全华班,西热力江远投打破得分荒,俞长栋也在内线发力,两人带领全队打出一波12-4将分差缩小至2分。随后对手稍稍稳定住局面。三节战罢,新疆队仍以64-69落后。

  进入最后一节,在亚当斯的个人攻击带领下,新疆队开场打出一波11-1高潮,以65-60将比分超出。可兰白克长两分命中后,新疆领先7分打停对手。阿斯塔纳队追回3分,可兰白克反击再添2分,王子瑞抢断上篮得手,新疆仍牢牢控制领先局面。最后1分07秒,西热力江投篮命中,新疆领先5分。对手连续罚球追到3分分差。亚当斯连遭战术,4罚全中锁定胜局,又命中压哨三分。最终新疆队79-70击败阿斯塔纳,进入明天的亚冠决赛。

  新疆队首发:

  亚当斯、俞长栋、可兰白克、孙鸣阳、西热力江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