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莫特:火箭的进攻很流畅 没有固定位置局限

www.7m.com.cn  2017年09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巴莫特此前9年的职业生涯都是作为小前锋,今年夏天他和火箭签下合同,在新赛季,他需要在大、小前锋两个位置上都承担职责。


  “我们现在打球的风格中小前锋和大前锋的角色是不停互换的。”巴莫特说道,“两个前锋都在外线,不管是侧翼还是底角,唯一的区别在于我去哪里作掩护,我们的进攻非常流畅,我们都要打多个位置,这和谁在哪里无关,关键是做什么。”

  “看着这些细微的差别,行动,切入和阅读非常有意思,非常激动人心。”巴莫特说道。

  巴莫特在快船打球的时候很多时候都埋伏在底角,现在他也要更多出现在侧翼。

  “去侧翼也很好。”巴莫特说道,“我能投能突,在那个位置打成进攻,给防守施加压力。”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火箭 巴莫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