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埃里克-戈登:我们有机会竞争总冠军了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现在火箭后卫埃里克-戈登克里斯-保罗终于是队友了,他们在当地时间周二一起进行了第一次训练。之后他们谈到了让两人走到一起的事情,特别是2011年那笔奇怪的相互交易。


  当时黄蜂已经接近与湖人达成交易保罗的协议,但是前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以“篮球原因”否决了这笔包括火箭的三方交易,取而代之的是,黄蜂将后卫保罗交易至快船,换来埃里克-戈登。

  “这很疯狂,”戈登说道,“我们谈论了一整个夏天。我们都经历了那次交易。而现在,我们在一起成为了队友。我认为我们都处于一个非常棒的情况中,我们有机会去拿下一个总冠军。这可能是我们两个去过的最好的球队。”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 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