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我和乔治险加盟骑士 和火箭谈成交易后又崩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久前,尼克斯做了安东尼的交易,将他送到了雷霆。而今天甜瓜接受采访表示,其实尼克斯曾和火箭骑士谈成过交易。



  “早些时候,和火箭是谈成了一个交易的,后来出于一些幕后发生的原因,最终没有成行,”安东尼表示,“这个交易失败了,然后我们就不得不开始去把注意力放在其它选择上,开始考虑其它球队了。”

  这个夏天火箭一直和尼克斯在讨论关于安东尼的交易,知情人表示,在7月份的时候双方接近达成交易(新总经理佩里上任前),他们一直没找到第3方合作球队。

  安东尼表示,其实他都做好了新赛季继续加入尼克斯的准备了,上星期,尼克斯管理层问他是不是可以把雷霆加入他的意向球队清单里,安东尼觉得是时候同意了。

  “我觉得,在这个休赛期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后,我再回来尼克斯参加媒体日真的对我没什么好处,”安东尼说道,“我不得不去面对媒体,这对俱乐部也不公平,搞得他们也要去面对这些。太多问题要回答,我想双方都不希望这样。”

  “我现在和乔治是队友了,事实上,这事很有趣,因为我和乔治其实在选秀夜本都应该被交易到骑士的。我们曾交流过这事,交易其实已经达成了,但又吹了,所以我和乔治在整个休赛期都一直在保持联系。不过,我们从来都没有讨论过雷霆。”

  安东尼还表示,他和维斯布鲁克、乔治都是很好的朋友。另外,他强调自己会在新环境中重生。

  “我的动力现在不一样了,”安东尼表示,“我在纽约的时候多少有点失去了动力。但我依然可以坚持打比赛,克服一切。从个人角度来说,我觉得自己重生了。我现在有一种不一样的能量。”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