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泰伦-卢:新赛季乐福或出任骑士队首发中锋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ESPN的大卫-麦克马纳民报道,骑士主教练泰伦-卢说,新赛季凯文-乐福可能会出任球队的首发中锋,而特里斯坦-汤普森则出任替补。



  泰伦-卢被问到他让乐福打五号位希望看到什么,卢说:“外线的进攻机会,以及开阔的进攻空间,(他)能在肘区和多个球员做配合。”

  乐福则说他在训练营里“打了不少”五号位。乐福谈到了球队的阵容深度和多变的打法。

  “特里斯坦是个非常有活力的顺下者,扣了很多篮。我则会打很多由内而外的战术,全能型的,依据对方防守来做对应的攻击。这使我们进攻很不一样。我们场上阵容不同,打法也会不同。我们如今很有阵容深度,又有了(德维恩-韦德)和一群能在四五号位摇摆的球员们,我们会打很多换位,不止是在防守端。”乐福说。


更多关于"乐福 骑士 "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