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新赛季未必会是我在皇马的最后一个赛季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斯洛文尼亚的天才少年卢卡-东契奇(Luka Doncic)被预计可能当选明年NBA选秀大会的状元,不过他在采访时表示,新赛季未必会是他在皇马的最后一个赛季。



  “我将比上赛季更加重要,特别是因为塞尔吉奥-尤伊的伤病,但是除此之外,我不会想着未来,我现在在皇马,我在这的感觉比任何地方都好,这也许是我(在皇马)的最后一个赛季,也许不是,我无法说。”东契奇说道。

  尤伊因伤在3月之前都不会复出,这样东契奇身上的责任就更加大了,甚至他可能被要求出手最后的制胜一球。

  “这要看情况,我无法说会发生什么,但是我作为球队一名领袖确实感觉不错,我想尽力带领球队走很远,这就是我在这的原因,那就是帮助球队。”东契奇说道。

  18岁的东契奇身高2.01米,体重88公斤,是一名组织型前锋。


更多关于"东契奇 皇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