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季前赛-翟晓川复出北京5分胜天津 刘晓宇砍23分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2日,CBA季前赛陕西彬县站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北京队迎战天津队。因伤休战许久的翟晓川本场复出拿下4分,北京队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刘晓宇和外援汉密尔顿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00-95小胜天津队,夺得本站季前赛的唯一一场胜利。



  技术统计:

  北京队刘晓宇23分,汉密尔顿23分,艾伦-杰克15分,方硕14分,段鸿瑞11分,翟晓川4分;天津队杰特16分,霍尔曼17分,李荣培16分,史仪11分,孟祥龙11分,张智涵10分。

  在此前结束的两天季前赛的比赛争夺中,北京队先以80-94负于拥有三外援的广州队,又以72-91大败于广东队;天津队则以116-133负于广东、86-100负于广州。双方同样遭遇了2连败。

  比赛开始后,北京队的方硕表现异常活跃,内突外投单节就贡献了12分。天津队则依靠史仪和李荣培的个人进攻维持比分。首节战罢,北京30-22领先天津。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不久,因伤休整了数月的翟晓川复出登场,不过这一节天津小外援杰特手感爆发,张智涵也在进攻端有所斩获,半场结束,天津队以54-49反超了比分。

  易边再战,北京队加强了攻势,刘晓宇和外援艾伦-杰克引领全队攻势,本节过半时北京队将比分追平,并很快以62-60实现比分反超。随着天津两名外援杰特和霍尔曼也给予进攻回应,三节战罢,天津队以71-69仍领先2分。最后一节,刘晓宇的个人攻击予取予求,双方比分呈现交替上升。最终北京队凭借关键球机会的把握,以100-95小胜天津队,以1胜2负结束了本站季前赛。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