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加19+10浓眉考神合砍16分 灰熊41分痛宰鹈鹕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用大胜结束季前赛。马丁替补得到20分,加索尔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康利得到19分,他们率队在前三节打出进攻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灰熊队在主场以142-101痛宰新奥尔良鹈鹕队。灰熊队结束2连败,他们以3胜2负结束季前赛,鹈鹕队1胜3负。


  灰熊队的马丁得到20分和7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康利得到19分,布鲁克斯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格林得到14分和8个篮板,西蒙斯得到11分。鹈鹕队的克劳福德得到19分和4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4分,琼斯得到12分,迪亚洛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考辛斯得到9分和3个篮板,戴维斯得到7分和3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灰熊队开赛后不久外线开火,康利和巴德温分别命中三分,他们以15-10领先。考辛斯跳投命中,马丁和康利联手6分,灰熊队以21-12领先9分。戴维斯还击5分,加索尔和康利联手6分,灰熊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克拉克命中三分,布鲁克斯还击三分,马丁两罚全中,灰熊队以34-24领先10分结束首节。

  布鲁克斯的手感在第二节延续,他连中3个三分球,这帮助灰熊队以45-29领先16分。鹈鹕队暂停后霍勒迪独得6分为球队止血,灰熊队迅速组织进攻还以颜色,布鲁克斯和加索尔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两队之后僵持了几个回合,康利两罚全中,灰熊队以76-52领先24分进入半场休息。

  灰熊队的加索尔上半场得到1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康利和布鲁克斯各得到15分,格林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鹈鹕队的霍勒迪得到14分。

  康利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打出10-0的小高潮,双方差距拉开到34分。米勒还击三分率队连追5分,恩尼斯回应三分,查莫斯、赖特分别进攻得手,第三节还有5分15秒时灰熊队以97-59领先。之后两队交替得分,灰熊队保持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三节结束时以115-71领先。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彻底成为*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灰熊队的板凳又以11-5的小高潮开局,他们把优势拉开到50分。此后鹈鹕队替补成功缩小分差,他们以101-142落败。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灰熊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