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运动疝气休战4周 主帅:他的领导力无人替代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还没有正式开打,伤病消息就出现了不少,根据最新消息,鹈鹕控卫朗多也要休战4个星期了。



  两天前,朗多在季前赛中早早受伤,首节就退出了比赛,当时报道的是他拉伤了腹股沟,而今天,鹈鹕主教练金特里透露,朗多是运动疝气,明天将去找一个专家看看情况如何。

  美记者斯科特-库斯纳从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像这样的伤得休战1个月。

  朗多是今年夏天和鹈鹕签约的,合同仅1年,薪金也只有450万美元,本来他是鹈鹕的先发控卫之选,而且他和鹈鹕的“双塔”考辛斯戴维斯都是肯塔基大学出来的,所以外界也是比较看好朗多可以帮助两位年轻的学弟在球队战绩上取得实际的进步,然而现在,赛季马上开始,朗多却受伤了,这无疑会影响他自己的融入度,也会影响整个鹈鹕的轮换。

  “我并不是医学专家,在他看完专家之后,我们再看看情况怎么样,”金特里说道。

  金特里表示,朗多可以为鹈鹕带来领导能力,而这一点是无法取代的。

  “我在这个联盟干了30多年了,就一个球员如何指导年轻队友,如何把他们保护在自己的羽翼之下,朗多是我见过的做得最出色的,”金特里说道,“他就是你球队里的一个杰出的领袖。如果你想在这个联盟里找一个导师,那么我推荐朗多。”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鹈鹕 隆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