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太衰!曝朗多接受疝气手术 将要休战4-6星期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最新消息,鹈鹕控卫朗多接受了疝气手术,他将休战4-6周的时间。


  朗多是在7日进行的比赛中受伤的,首节就退出比赛,后来鹈鹕官方宣称他是运动疝气,并不确定是否需要手术。而查拉尼亚从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朗多最终还是进行了手术,而且已经完成手术。
朗多是今年夏天和鹈鹕签约的,合同仅1年,薪金也只有450万美元,本来他是鹈鹕的先发控卫之选,而且他和鹈鹕的“双塔”考辛斯戴维斯都是肯塔基大学出来的,所以外界也是比较看好朗多可以帮助两位年轻的学弟在球队战绩上取得实际的进步,然而现在,赛季马上开始,朗多却受伤了,这无疑会影响他自己的融入度,也会影响整个鹈鹕的攻防化学反应,进而影响战绩。

  除了朗多外,鹈鹕还有另一个先发实力的控卫霍勒迪,不过他也有一些伤病史。

  31岁的朗多在离开凯尔特人之后的发展一直比较挣扎,他辗转了小牛国王公牛,都不太成功,而且时常闹出和球队主教练或是队友不和的新闻。比如上赛季,他在公牛就被传和韦德巴特勒不和,公牛年轻球员都支持朗多,而不把韦德、巴特勒当领袖。

  上赛季,朗多出战69场比赛,场均上阵26.7分钟,贡献7.8分、5.1篮板、6.7助攻、1.4抢断。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鹈鹕 朗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