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季前赛-广厦胜全华班四川获太原站冠军 双外37分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前赛山西太原站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两战全胜的广厦男篮迎战两战皆负的四川男篮。本场比赛富兰克林没有出场,四川男篮以全华班出战,四节过后,实力全面占优的广厦男篮以94-75战胜对手,从而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了本站季前赛的冠军。四节比分分别为:22-20,21-15,30-16,21-24(广厦在前)。



  技术统计:

  广厦:博洛西斯19分,福特森18分,林志杰9分,胡金秋和李京龙各8分,孙铭徽7分,赵岩昊6分;

  四川:吴楠20分,刘炜17分,孟达8分,黄荣奇3分。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虽然是全华班出战,但四川男篮并未处于下风,他们在刘炜的带动下与对手相持,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黄荣奇两罚全中,但广厦男篮随即打出流畅进攻,鞠鹏造了杀伤,两罚全中,刘铮利用快攻压哨上空篮得手。首节结束,广厦男篮22-20领先。

  第二节开始,博洛西斯上场,四川这边则连换了四名球员,博洛西斯送上大帽,一通乱战后,李京龙2+1打破僵局。孟达急停中投命中,双方开始相持,博洛西斯和胡金秋相继篮下命中,广厦男篮将分差拉开到39-29。半场比赛结束,广厦男篮43-35领先。

  易边再战,广厦男篮派上双外援,随即连拿6分,孟达抛投打破得分荒。双方连续几个回合都没有打进,最终还是由博洛西斯抢到前场板打成2+1,四川男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四川男篮的进攻没有任何起色,分差已经达到20分。福特森继续命中,第三节结束,广厦男篮73-51领先。

  末节开始,广厦男篮也遣上全华班,赵天熠连得4分,赵岩昊两罚中一,广厦男篮82-53领先了近30分,打停四川。暂停回来,广厦男篮连续抢到前场篮板,控制了内线,刘炜快攻艰难得到2分。赵岩昊三分命中,比赛已无悬念,广厦男篮最终94-75大胜对手,三战全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