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季前赛-山西1分险胜四川 詹宁斯斯科拉各得22分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3日,CBA季前赛山西太原站拉开战幕,在稍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西男篮迎战四川男篮。本场比赛,四川大外援哈达迪没有出场,经过一番激烈较量,山西男篮以107-106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四节比分分别为:24-30,35-26,35-26,13-24(山西在前)。


  技术统计:

  山西:詹宁斯斯科拉曾令旭均得到22分,李敬宇16分,闫鹏飞12分;

  四川:富兰克林砍下41分,黄荣奇15分,侯天一吴楠各到12分,陈晓东10分。

  比赛相关:

  晋川两队颇有渊源,杨学增曾执教过山西,而小外援富兰克林前两个赛季均在山西效力,上赛季对阵辽宁,经过三个加时,他疯狂砍下60分13篮板和21助攻。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双方各有一回合进攻不中,富兰克林底角三分命中,徐煜峰再添2分,刘冠岑回敬2分。詹宁斯造了刘炜三分*犯规,三罚三中后,双方战成9-9。双方打得非常胶着,闫鹏飞飞身单手补扣!詹宁斯连送妙传,孟达则回敬三分。四川男篮打出高潮,首节结束,山西男篮24-30落后。

  第二节开始,斯科拉替换詹宁斯上场,富兰克林连得4分,曾令旭也接连命中三分。山西男篮打出一波高潮,将比分反超为43-42。双方开始对攻,黄荣奇和富兰克林相继靠罚球涨分,四川男篮追近比分,最后一攻山西失误,本场比赛结束,山西男篮59-56反超。富兰克林半场砍下22分。

  易边再战,山西遣上双外援,富兰克林抢到前场篮板,打成2+1,双方战成59-59,但是山西男篮双外援火力非常凶猛,逐渐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四川男篮进攻连续不中,詹宁斯高难度压哨三分飙进。第三节结束,山西男篮94-82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的争夺依然非常激烈,李敬宇继续投进,刘炜第5次犯规离场,曾令旭中投命中。山西男篮开始调兵遣将,锻炼阵容,斯科拉突破上反篮打成2+1,山西违体犯规,四川男篮趁机将比分追至104-104,但最终山西男篮还是以107-106险胜对手。

  双方首发:

  山西:詹宁斯、王磊、刘冠岑、闫鹏飞、邢志强

  四川:富兰克林、刘炜、吴楠、陈晓东、徐煜峰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