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苏群:姚明已将上海队大部分股权出售给久事集团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上海大鲨鱼男篮今天召开新赛季出征仪式,著名篮球媒体人苏群在仪式后通过微博透露,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已经将大部分球队股权出售给上海久事公司。



  上海久事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252.7亿元,资信等级AAA级。公司坚持政府投资主体的定位,以政府性项目为主要投资方向,通过积极筹措国内外资金,参与和完成政府规划的重大项目的投资,发挥国有资本的导向和带动作用。

  但据“体育大生意”报道,除非潜在的买方能痛痛快快地立马接受一个比较高的售价,否则短期内姚明会继续持有一部分股权,但不参与球队管理,形成事实上的托管,即拥有部分产权,但不参与球队管理。

  在本次上海男篮新赛季出征的发布会现场,近期刚刚出任上海市体育局局长的徐彬也谈到了这一问题:“俱乐部原来的股东姚明先生会在新赛季开始前对自己的股权做出一个实质性的安排,我们不管姚明还是不是球队的股东,上海市体育局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球队的发展。”所谓的“实质性安排”,徐彬并没有给予进一步的解读,但显然,姚明已经对自己所持有的股权安排已经有了确定性的方案。


更多关于"姚明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